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殉职华裔警探刘文健之女满周岁 警方为其送祝福

美殉职华裔警探刘文健之女满周岁 警方为其送祝福
2018年06月19日 09:27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美殉职华裔警探刘文健之女满周岁 警方为其送祝福

  中新网6月19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在美华裔英雄警探刘文健的女儿小天使(Angelina) 即将年满1岁之际,纽约市警方于当地时间16日为其举行了一场洗礼,同时各界也为小天使送上祝福,祝她健康、快乐的成长。

  小天使的洗礼于16日上午11时许,在曼哈顿著名的圣派翠克大教堂举行,小天使在妈妈陈佩霞、爷爷刘伟棠、奶奶李秀燕和亲友,以及来自纽约蓝色大家庭的众多警员见证下,由牧师为她进行了滴礼。

  据刘文健母亲李秀燕介绍,牧师将圣水滴在孙女的头上,以此为她送上祝福,祈愿她更加健康的成长。据悉,市警总局局长奥尼尔出席了小天使的洗礼,之后大家又返回刘文健生前战斗过的布碌仑84分局,众警员又为她送上祝福。

  小天使是在刘文健牺牲近3年后的2017年7月25日出生,到下月小天使即将年满1周岁。自从她降生后,纽约各界对她的关心就没停止过。而圣派翠克大教堂是纽约最大的天主教教堂,拥有130多年历史,能在该教堂接受洗礼是至高无上的荣誉,由此可见纽约市警方对小天使的关心和祝福,同时也折射出市警总局对英雄刘文健的不忘与思念。

警探小天使华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