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两学一做】离退休处在职党支部牵手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两学一做】离退休处在职党支部牵手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6月19日 09:58 湖南大学
原标题:【两学一做】离退休处在职党支部牵手退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12日,离退休处在职党支部牵手退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由离退休处党委书记唐怡文主持。唐怡文以多媒体教学的方式,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带领大家一起再次重温了共产党的艰难发展历程,教育全体党员要继承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勿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永葆本色。
 
离退休处处长徐军给大家解读了我校新出台的《湖南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对其中有关进一步加强老同志正能量作用发挥的引导、加强经费保障、构建离退休工作齐抓共管两级管理体制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
 
会议传达了他新近参加的由教育部老干局组织的教育部直属单位离退休工作人员培训精神,通报了离退休处开展的主要工作。在职党支部汇报了近期离退休在职党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对近期支部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下半年,离退休处在职党支部继续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创建示范党支部活动结合起来,通过牵手活动,进一步加强在职党员和老党员的沟通交流增进感情,继承和发扬老党员敬业奉献、扎实工作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努力把离退休处党支部建设成思想有创造力、组织有凝聚力、工作有战斗力的基层党组织,带领离退休党员为建设“优秀党支部”增添正能量。退休党支部书记龙伟组织老党就如何进一步发挥作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增添正能量召开了专题会议,并今年退休支部党建活动开展、党费收缴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注:转载该文请注明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