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青海]部路网中心专家组来青开展 《高海拔高寒地区公路造价标准》调研(图)

[青海]部路网中心专家组来青开展 《高海拔高寒地区公路造价标准》调研(图)
2018年06月19日 10:04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青海]部路网中心专家组来青开展 《高海拔高寒地区公路造价标准》调研(图)

  6月11日至14日,交通运输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专家组对青海省现行部颁造价标准在高海拔高寒地区适用性进行调研。省交通造价站、省内相关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咨询等单位参加调研。

  期间,调研组先后深入祁连县城至大通河公路和杂多至查吾拉公路项目施工现场,围绕高寒高海拔地区公路建设中受制因素、临建工程、生态环保、行业征迁、医疗保障、定额标准、工料机降效等问题进行调查了解。

  调研结束,专家组组织召开了技术交流会,认真听取了省内相关单位的汇报,并对青海省在高寒高海拔地区交通建设和管理工作给予积极肯定。同时,专家组结合《高海拔高寒地区公路造价标准》制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结合实际,从多方面多角度探索,加强数据分析,做好《高海拔高寒地区公路造价标准》的制定和基础数据收集上报工作;二是造价专业人员要提高专业素质,在实际工作中重视造价资料收集,开拓视野,提升工作能力;三是总结经验,充分完善调研成果,尽早完成《高海拔高寒地区公路造价标准》制定工作,更好的服务公路建设。


 


青海专家组路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