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平山区对非煤矿山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平山区对非煤矿山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2018年06月19日 12:10 本溪日报
原标题:平山区对非煤矿山企业进行安全检查
  本报讯 【记者 邵璇】日前,平山区委、区政府先后对辖区内本溪罕王矿业有限公司、本溪福耀硅砂有限公司等非煤矿山企业的险工险段进行安全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巷道支护维护、通风排水安全、机电运行安全和应急救援避险建设,强化涉爆涉危重点人员、重点部位摸排。要求用药单位和公安管理部门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加强门岗值守、保安巡逻、排水防汛等防范措施,坚决做到“检查不留盲区、整改不留死角”消除隐患、安全度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