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狂饮一斤多还骑摩托回家 摔伤后因治疗费“迁怒”请客的

男子狂饮一斤多还骑摩托回家 摔伤后因治疗费“迁怒”请客的
2018年06月19日 17:26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男子狂饮一斤多还骑摩托回家 摔伤后因治疗费“迁怒”请客的

  扬子晚报网6月19日讯(通讯员 万勇 明宝 记者 陈咏)19日,高邮警方通报一起颇为奇葩的醉酒驾驶案件:主人好酒招待客人,饭后客人醉驾摔伤,主人将人送至医院治疗后,客人要求赔偿,主人未予理睬,双方争执报警。19日,医院给出血检报告,客人构成醉酒驾驶,面临严惩。

  高邮男子姚某想请一名挖掘机师傅开挖鱼塘,经人介绍找到王师傅。9日,姚某备下丰盛的午饭,并用好酒招待王某。见王某驾驶摩托车前来,姚某便提醒王某酒少喝点,但王某好酒,在酒桌上喝了1斤多。当日下午两点多钟,王某摇摇晃晃地要驾驶摩托车回家。王某也知道酒后不能驾车,为防走大路被警察查到,便心存侥幸地走小路。姚某帮王某做“向导”,对王某说:“我骑电动车,你骑摩托车慢点,在我后面骑就行了。”

  就这样,两人一前一后在偏僻的小路上行驶,行驶到一处高桥时,随着“轰隆”一声巨响,在前面引路的姚某一听不好,只见后面王某驾驶的摩托车,撞在高桥西侧的桥墩上,王某顿时血流满面。姚某见状不敢报警,王某也说不能报警。姚某只得赶紧请有车的朋友帮忙,先将王某送至医院救治。姚某帮他挂号并检查处理过伤口后,离开了医院。

  医生建议王某住院治疗,见姚某突然离开,王某非常生气,立即打电话给姚某要住院费,但对方未予理睬。王某心想:“我是在你家喝酒才出事的,你总不能把我往医院一丢就不问了,哪有这个道理?”王某一气之下打的气冲冲地赶到姚某家,姚某见王某赶来,干脆关门不让他进。

  此时是姚某、王某早已不顾中午酒桌上“感情深一口闷”的哥们豪言,双双报了警。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见姚、王两人酒气冲天,了解事情经过后,立即通知辖区交警中队交警到场,对王某进行酒精吹气检测。好家伙!王某的吹气酒精值为189ml/100mg,超过醉驾标准2倍多,涉嫌醉酒驾驶,交警当即将王某带着医院抽血送检。

  19日,医院给出王某的血检报告,为183.4ml/100mg,构成醉酒驾驶,警方已对王某立案侦查。 编辑:王育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