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陕西:雨后初晴好天气将持续 本周气温缓慢回升中

陕西:雨后初晴好天气将持续 本周气温缓慢回升中
2018年06月19日 16:39 西部网
原标题:陕西:雨后初晴好天气将持续 本周气温缓慢回升中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李欢 沙楠)午节里的这场大雨,可能让大家印象深刻。今天(6月19日)收假上班,雨水也配合着停止不下了。未来几天,陕西省将持续晴好天气。

雨后初晴的天气,总会让人觉得异常舒适。清新的空气、适宜的温度,公园里散步活动的人也多了不少。特别是在荷花池边,粉的、白的朵朵荷花点缀在翠绿的叶片中,看上去特别心旷神怡。吸引了很多人写生绘画,拍照留念。

西安市民程先生:“雨后天晴,风景格外美丽,今天上午特别舒服,因为天下雨以后比较凉快,温度不高,比较湿润,空气也比较新鲜。”

西安市民焦女士:“挺热的,但是太喜欢这花了,画回去看着花好看,荷花它本身就是很高雅很纯洁的一个花,出淤泥而不染,在盛夏的时候荷花开的特别的旺盛,骄阳之下它非常的妩媚。”

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李明:“未来三到四天全省是一个多云间晴的天气,整个温度是一个持续上升的情况。”

今天全省各地市最高温普遍处于30摄氏度左右,虽说温度会持续上升,但并不会出现37摄氏度以上的高温。6月24日开始,受高空槽切变影响,陕北、关中西部、陕南西部部分地方将有小雨。本月26日至28日,我省自北向南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局地或有大到暴雨。提醒大家,夏季天气多变,局地受热对流影响容易出现阵雨,这段时间外出时防暑降温和避雨准备都要做好。

编辑: 张娟

雨后天气气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