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吉林大学召开“双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

吉林大学召开“双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
2018年06月19日 20:22 吉林大学
原标题:吉林大学召开“双代会”代表团团长会议

【吉林大学报记者刘飒 学生记者何日华】6月14日,吉林大学召开“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九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团团长会议,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常务副书记蔡莉、“双代会”筹委会各组组长及代表团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蔡莉主持。

各代表团团长围绕“双代会”期间分组讨论汇总形成的问题作了详细汇报。汇报整合代表意见和建议,立足基层单位,围绕“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教职工福利保障等方面充分展开。此次“双代会”,各位代表围绕学校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热情讨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充分发挥民主管理的优越性,提升了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体现了教职工的主人翁地位。

杨振斌认真听取汇报并指出,各基层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明确服务意识,深化大局意识。要扩大师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广度和深度,加强师生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制度、载体和渠道建设,不断推进民主管理与监督机制,保证学校治理落到实处。他希望校工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教职工的代言人,做好学校工作的宣传员。各职能部门要深入基层,认真听取群众意见,着力解决群众问题,尽心尽力为师生的学习生活着想,使民主管理、民主治学、民主治校常态化、规范化。

本次“双代会”学校共收到提案170件,“双代会”筹委会提案组组长、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国强对提案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

蔡莉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此次“双代会”是一次团结民主、求真务实、鼓劲加油的大会。她希望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加紧跟进各项提案,,要以主人翁的责任感担当重任、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以更加勤奋务实的工作态度,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更好地发挥“双代会”聚民心、集民智的作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