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水利厅对近期推进河长制湖长制作出安排部署

省水利厅对近期推进河长制湖长制作出安排部署
2018年06月19日 21:29 本溪日报
原标题:省水利厅对近期推进河长制湖长制作出安排部署

  6月15日,省水利厅在水利部召开2018年第4次全国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月推进视频会之前,利用各市收视会议之机对全省做好河长制湖长制工作进行专题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全省河长制近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召开的全省河长制落实暨河湖污染治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面做好河长制湖长制和河湖管理保护工作;二是再排查、再落实,将村屯房前屋后有治理保护任务的微小河沟、湖塘全部纳入河长制湖长制;三是认真组织开展全面建立河长制湖长制“回头看”行动,逐项对照检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四是切实做好“一河一策”方案编制、管理信息系统和“一河一档”建设,为全面建成河长制打下基础;五是抓住全省事业单位改革机会,有效解决各级河长办机构、人员、经费等问题,配强河长办力量;六是深入开展政策宣传和业务培训,营造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共建美丽河湖良好氛围。

  (信息报送:市河务处 /周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