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这位老大爷又走丢了,熟识民警快速把他送回家

这位老大爷又走丢了,熟识民警快速把他送回家
2018年06月19日 17:28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这位老大爷又走丢了,熟识民警快速把他送回家

       扬子晚报网6月14日讯(记者 梅建明 通讯员 刘昱彤 陈欢)6月17日晚上11点多,南京浦口公安分局江浦警务服务站民警李南接到热心市民报警,称在交警大队门口有一位老大爷好像迷路了,需要民警来处理。

       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发现,这名老人有点眼熟,曾经也因为走失被江浦警务服务站民警救助过。民警李南记得,这名老人好像家住西水湾小区,民警在感谢热心市民后,准备将老人送往住处。民警在车上耐心询问老人相关信息,老人称自己和侄子住在一起,好像住在33栋,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民警到达小区后,通过询问保安,以及走访周围群众,终于问到了老人的家庭住址。民警赶紧联系了老人的侄子,到33栋楼下接老人回家。老人的侄子随后赶到,对民警的热心救助表达了感谢,并称老人年纪大了,患病多年,经常记不清家庭住址才走失。民警对家属劝慰后,教育他们以后一定要看管好老人,或者在老人身上放一些明显的联系方式,防止再次发生此类情况。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家中老人切记看管好。家里有患病或年纪大言语不清的老人,家属一定要给老人随身佩戴家属的联系卡,一旦老人走失,警方才能第一时间找到家属。
 

民警老人老大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