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美国将宣布退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

美媒:美国将宣布退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
2018年06月20日 00:45 观察者网

  原标题:美媒:美国今天将宣布退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

  (文/观察者网 朱新伟)据多家美国主流媒体消息,美国政府将于当地时间19日宣布退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

  就在昨天,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官员扎伊德·拉阿德·侯赛因刚刚批评特朗普政府的移民政策,指责美国政府虐待儿童。今年以来,美墨边境1995名移民儿童被强行从父母身边带走,骨肉分离的悲剧引发舆论强烈反弹。

  美国的退出将使以色列的地位变得尴尬。此前,美国一直是以色列在人权理事会的主要辩护者。

  自特朗普上任以来,美国接连退出《巴黎协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以及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堪称“退群”总统。

责任编辑:张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