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巴西足协质疑国际足联为何VAR未被使用

巴西足协质疑国际足联为何VAR未被使用
2018年06月20日 06:15 工人日报
原标题:巴西足协质疑国际足联为何VAR未被使用
   

据新华社巴西利亚6月18日电 (记者张启畅)巴西足协18日致信国际足联,质疑在巴西队的世界杯首秀中为何未使用VAR(视频助理裁判)系统。

在17日进行的俄罗斯世界杯比赛中,巴西队被瑞士队以1:1逼平。巴西足协质疑该场比赛中存在两处误判,分别为瑞士队扳平比分过程中,祖贝尔将巴西队米兰达推开,以及第73分钟,巴西队前锋加·热苏斯禁区内被瑞士球员身体接触后倒地,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和观看VAR视频。在这封直接写给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的信中,巴西足协表示,VAR技术应当被恰当且有效地使用,相信这也是国际足联的态度。巴西足协还要求国际足联说明VAR的使用准则,并质疑为何这场比赛VAR没有介入裁判的判罚。

被瑞士队逼平后,巴西队40年来世界杯首场比赛均获胜的纪录被终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