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天山天池:美景如画,风光若醉

天山天池:美景如画,风光若醉
2018年06月20日 07:57 扬子晚报
原标题:天山天池:美景如画,风光若醉

  推荐线路:金山银水喀纳斯、禾木、天池、吐鲁番双飞八日游

  推荐旅行社:江苏省中国旅行社 

  推荐价格:

  7月12日:CZ6838 南京-乌市  08:55-13:55 (直飞);7月19日:CZ6837 乌市-南京  17:50-22:15 (直飞)  8480元/人

  8月 9日:CZ6838 南京-乌市  08:55-13:55 (直飞);8月16日:CZ6837 乌市-南京  17:50-22:15 (直飞)9680元/人

  行程推荐>>>

  喀纳斯湖:“喀纳斯是当今地球上最后一个没有被开发利用的景观资源,开发它的价值,在于证明人类过去那无比美好的栖身之地。”这是联合国一位官员在考察完喀纳斯后所发出的感慨。喀纳斯是蒙古语,意为“美丽富饶而神秘”。

  天山天池:天池是天山山脉东段博格达山主峰博格达峰北麓处的一个200万年以前冰碛湖,位于中国新疆昌吉州阜康市南30公里,为著名旅游胜地。湖水清澈,晶莹如玉。四周群山环抱,绿草如茵,野花似锦。挺拔、苍翠的云杉、塔松,漫山遍岭,遮天蔽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