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端午期间 南京百万人出行

端午期间 南京百万人出行
2018年06月20日 16:25 南京晨报
原标题:端午期间 南京百万人出行

铁路过百万、公路接近40万,民航超过24万……刚过去的端午小长假,南京超过百万人出行。

据悉,从18日午后开始,南京两大火车站端午迎来返程客流高峰,当日发送旅客25万人, 6月15日至18日,铁路端午运输四天,该站累计发送旅客102万人,同比增幅8.5%,其中6月16日高峰日发送旅客28.8万人,延续了今年清明、五一以来小长假客流高位增长。民航方面则是逐步开启暑运旅游出行的高峰,假期每天超过600个架次起降,单日客流量均超过8万人次。公路方面,小长假期间南京共发送旅客39.11万人次,同比降12.28%;其中客运站发送旅客27.73万人次,同比降19.93%;旅游包车11.38万人次,同比增14.35%。

铁路南京站相关人士介绍,虽然端午运输已经结束,但随着暑运的即将到来,客流将在短暂回落后将继续攀升至高位,北京、西北、川渝、福建、两广等旅游热门方向车票将趋于紧张,需要的旅客可以尽早安排出游计划,通过12306网站(APP)、车站窗口及市内代售点提前购票。

通讯员 祖韬 王璐

爱南京·南京晨报记者 陈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