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葡萄牙队主帅:C罗很棒 但球队还有其他22名球员

葡萄牙队主帅:C罗很棒 但球队还有其他22名球员
2018年06月20日 16:34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葡萄牙队主帅:C罗很棒 但球队还有其他22名球员
    资料图 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中新网客户端6月20日电 北京时间今晚8时,葡萄牙队将迎来在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二场小组赛,对手是摩洛哥。葡萄牙队主帅桑托斯赛前称赞了C罗的表现,他同时表示C罗之外葡萄队还有其他22名球员,仅凭一人之力无法赢得比赛。

  首场与西班牙队的强强对抗,C罗的“帽子戏法”帮助球队拿下了关键的一分。对于弟子的表现,桑托斯不吝赞美之词。但他同时表示,葡萄牙国家队中还有其他22名球员,他从未见过谁能凭一己之力赢得比赛。

  目前在B组中,首轮获胜的伊朗队独自领跑,而葡萄牙队次轮的对手是积分垫底的摩洛哥队,这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今晚在莫斯科的卢日尼基体育场进行。桑托斯认为,虽然摩洛哥队首战被伊朗队绝杀,但他们仍是非洲最好的球队之一。

  “他们有很多经验丰富的球员在欧洲联赛效力,是一支整体性很强的队伍。我们必须主动出击,发挥出自身最高水准。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一切都有可能发生,我们必须为胜利全力以赴。”(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