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双胞胎兄弟二战时双双牺牲 74年后终于合葬在一起

双胞胎兄弟二战时双双牺牲 74年后终于合葬在一起
2018年06月20日 16:32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双胞胎兄弟二战时双双牺牲 74年后终于合葬在一起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数十年来,一对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丧生的双胞胎兄弟一直分隔两地。其中一人葬在比利时的美国公墓中,被称为“无名氏X-9352号”,他的身份去年获得证实,并终于在74年后与自己的双胞胎兄弟合葬。

资料图:美国海军军官学校新生。资料图:美国海军军官学校新生。

  二战期间,亨利·皮珀和路易·皮珀这对效命美国海军的双胞胎兄弟在海上身亡。身份终获证实的亨利19日与路易合葬。

  6名美国海军19日身着笔挺的白色军服,抬着覆盖国旗的金属棺木,里面是亨利的遗体,将他安葬在兄弟路易身边,长眠诺曼底美国公墓纪念馆(Normandy American Cemetery and Memorial)。

  1944年6月19日,也就是诺曼底登陆后13天,来自美国南达科他州艾斯蒙(Esmond)的两名19岁男孩搭船前往法国犹他滩(Utah Beach)途中误触水雷,双双丧生。

  人们随即找到路易的遗体,确认身份后予以安葬,但亨利的遗体直到1961年才被法国的潜水打捞人员发现,且至2017年才确认身份。

  两人侄女、来自加州沙加缅度(Sacramento)的56岁的劳伦斯说:“他们终于团聚了,常伴左右,回到应该安息的所在。”

  劳伦斯说:“他们总是在一块。他们是最好的朋友。”

 

责任编辑:霍宇昂

合葬双胞胎皮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