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自治区老干部书画学会一行来阿拉山口市开展交流活动

自治区老干部书画学会一行来阿拉山口市开展交流活动
2018年06月20日 16:55 亚心网
原标题:自治区老干部书画学会一行来阿拉山口市开展交流活动

亚心网讯(通讯员 道谢)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迎接“七·一”党的生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书画艺术,6月17日,自治区老干部书画学会一行来阿拉山口市开展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中,老干部们挥毫泼墨,张弛有度,不论是遒劲有力、跌宕起伏的书法作品,还是大气磅礴、浑然天成的国画作品,无不彰显出老干部们宝刀不老、雄心犹在的豪迈气概,字里行间流露出老干部们对党的无限热爱和赤诚之情。

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一一呈现,大家现场点评交流,畅谈艺术创作的感悟心得。活动现场翰墨飘香,氛围愉悦,作品形式继承传统,充分展现老干部们传承好家风、弘扬好传统、讴歌新时代、传递正能量的夕阳风采。

此次活动作品传承创新、相得益彰,笔随时代、墨见精神,一幅幅优美的作品,展示了他们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艺术修养。通过活动,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这项活动是传承书画国学、相互促进与提高的一种好方法,希望今后继续开展这项活动,以书画这种形式弘扬新风尚、传递正能量,为党和国家的事业继续贡献余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