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开车时打个哈欠 轿车失控撞护栏受损严重

开车时打个哈欠 轿车失控撞护栏受损严重
2018年06月20日 15:58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开车时打个哈欠 轿车失控撞护栏受损严重

  扬子晚报网6月20日讯(通讯员 於荣荣 张进 记者 万凌云)开车时打个哈欠,也许多数司机都不会在意这样一个细微的动作。然而,就是这打哈欠的工夫,就有可能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20日,镇江丹徒交警部门介绍,深夜时分辖区沪宁高速S86支线发生一起严重事故,诱发原因就是司机疲劳后打的一个哈欠。

  据介绍,12日深夜11时34分,沪宁高速S86支线发生折起惨烈的单方事故。一辆白色现代轿车在高速路上先后撞上了路边两侧的护栏,事故造成驾驶人、乘坐人轻伤,轿车受损严重,接近报废。

  警方介绍,经了解,当晚镇江男子朱某驾驶轿车带着妻子,从镇江开车至丹阳。途中,朱某因劳累就打了个哈欠,一时方向盘没控制好,车子当即在路中央蛇形行驶。然后,车辆如醉汉醉酒一般,左右侧均多次撞上了护栏,整个车身已经严重撞毁,最终车子四脚朝天侧翻,车内两人均被困。

  接到报警后,丹徒交警迅速赶往现场,对二人开展施救,并对事故现场进行处置。

  丹徒交警提醒,司机疲劳驾驶时判断力下降,很容易发生事故。夏天已到,人在高温下很容易犯困,本着对自己和他人生命负责,驾车前要保持充沛的精力,不要疲劳驾驶;此外,还要注意控制好车速,保持好车距。 编辑:王育昕
 

哈欠护栏轿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