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准新娘2万多结婚首饰遗落安检仪

准新娘2万多结婚首饰遗落安检仪
2018年06月20日 17:32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准新娘2万多结婚首饰遗落安检仪

  扬子晚报网6月20日讯(通讯员 温咪咪 记者 朱鼎兆)淮安女子小李大学毕业后就留在陕西上班,下月她要与陕西男友结婚,所以两人回到淮安看望父母并购买了2万多结婚首饰,19日晚,乘火车回陕西,在经过安检后,有点疲惫的小李竟将装有2万多结婚首饰的小背包给忘在安检仪上。

  19日晚上七时二十分左右,巡视至安检仪的淮安铁路派出所民警张瑞发现一只白色双肩背包“躺在”安检仪传送带旁,顺口喊了声“谁遗落的背包?”旁边的旅客无人认领,民警观察了背包,与普通背包无异,拎在手上并不沉重。张瑞打开背包一看,顿时傻了眼,背包内有钻戒1枚,金项链1根,金手镯1只,还有一个钱包,钱包内有银行卡若干及现金2000余元,并无身份证件。

  见此状况,张瑞分析,物品很可能是结婚前购买的首饰,十分贵重,眼看着二十分钟后有一列火车即将进站,如果背包主人就是乘坐这趟火车,发现首饰遗失肯定十分焦急。张瑞立即携带背包至车站广播室,为防止有人冒领,只广播的内容只有背包的字眼,并未提起首饰。

  两分钟后,一女子气喘嘘嘘地跑过来认领,民警要求其说出背包内的物品,女子全部说对,并且背出了钱包内银行卡的卡号。

  据了解,该女子李某,26岁,系淮安本地人,陕西某大学毕业后就留在当地工作,并结识了男友,准备在下个月举办婚礼,前几天跟男友一起来到淮安看望父母,并购买了结婚用的金银首饰,中途男友公司临时有事着急赶回了陕西,于是自己独自陕西。在过安检仪时,由于近期为结婚操心事情太多,有些疲惫,在拿过行李箱后,右手摸了摸口袋里的车票及证件,便忘记自己还有一个装满首饰的背包,背包随着安检仪传送带被推至旁边。铁路警方提醒,在安检后一定仔细检查随身携带的行李背包数量,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编辑:王育昕

张瑞安检仪首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