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质监部门抽查38批次弹簧软床垫,合格率这么高!

质监部门抽查38批次弹簧软床垫,合格率这么高!
2018年06月20日 17:55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质监部门抽查38批次弹簧软床垫,合格率这么高!

扬子晚报网6月20日讯  (记者 薛玲)  江苏省质监局6月20日发布了弹簧软床垫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分析报告,此次质监部门共抽查了38批次弹簧软床垫,合格38批次,合格率为100%。
弹簧软床垫是以弹簧及软质衬垫物为内芯材料,表面罩有织物面料或软席等材料的卧具。虽然此次抽查的合格率为100%,但质检专家提醒消费者,在购买弹簧软床垫时仍要多留心,不要忘了查看标识,标识信息是否齐全,不要购买“三无”产品。
此外,很多床垫边角处留有开孔,消费者可以打开面料观看床垫内部的铺垫料、椰棕及弹簧等,判断床垫质量好坏。并注意观察床垫有无异味,不要选用有刺激性气味的产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