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嘀嗒出行App新增收款码功能,扬招乘客可扫码支付

嘀嗒出行App新增收款码功能,扬招乘客可扫码支付
2018年06月20日 15:06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嘀嗒出行App新增收款码功能,扬招乘客可扫码支付

扬子晚报网6月20日讯   (记者 徐媛园)近日,记者发现,南京专门打出租车的软件嘀嗒出租车的乘客端和司机端App再度双双升级。乘客端App升级了橙星出租车评价流程,评价更加方便,同时出租车新增“行程分享”功能。出租车司机端则新增收款码功能,方便用户通过微信,支付宝及银行卡来进行扫码支付车费。

记者看到此次升级后的嘀嗒出行App有几大主要变化,第一就是升级了橙星评价流程。针对乘客,橙星评价体系由此前让用户对每项指标进行“超赞”,“一般”和“糟糕”的三选一选择,变更为:用户首先评价司机是否符合橙星标准,如符合则评价具体好在哪里,如不符合则评价如何改进。这提升了评价的便利性和灵活性,也可以更具体展现司机需要改进的地方,帮助司机做得更好。乘客既是体验者也是评价者,橙星评价体系在加强司乘互信的同时,也能有效提升乘客的参与感。截至目前,嘀嗒出行平台已产生近8万名橙星出租车司机(橙星评分超过4.6分,满分为5分),在通过嘀嗒认证的出租车司机数量中占比已超过15%。 
 
第二大变化,就是嘀嗒出租车新增了收款码功能,扬招乘客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来进行扫码支付车费,并且在使用收款码支付后,若是新用户,可获赠嘀嗒出租车新人大礼包。对出租车司机而言,通过收款码收到的车费可直接进入嘀嗒出租车司机App钱包,可正常提现,无需支付额外提现手续费。
为了让司机和乘客的沟通更加方便和高效,此次新版App在出租车司机端和乘客端还新增了快捷会话窗口,系统提供一系列常用语句,让司机在收到乘客消息时,可以更加快捷查看和回复,一键点击即可,提升了行车安全性。同理,乘客通过App与司机沟通时,也可选择常用语来进行快捷回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