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玄武门街道查扣300多辆无牌证共享电动自行车

玄武门街道查扣300多辆无牌证共享电动自行车
2018年06月20日 17:26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玄武门街道查扣300多辆无牌证共享电动自行车

    扬子晚报网6月20日讯(通讯员 张衍 记者 董婉愉)记者从南京玄武门街道城管中心停车管理站了解到,截至到今年5月底,已经联合交管部门查扣无牌无证电动自行车300多辆。
    “我们不断接到市民投诉无牌车占道的现象。”据玄武门街道城管中心负责人介绍,继共享单车以后,共享电动单车也先后亮相南京,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多选择的同时,也给公共交通带来梗阻,尤其是共享电动单车大多没有正规车牌,更没有通过交管部门安全检测,安全性能无法查验,造成大量共享电动车无人使用,或是使用后大量车辆出现损坏。
     玄武门街道停车管理站依据南京市交通秩序治理三年行动计划方案,对辖区无牌无证电动自行车进行全面整治,同时全力配合交管部门在辖区范围内,对无牌无证非法上路的电动自行车依法查扣。玄武门街道停车管理站还安排人员,把辖区内无牌照共享电动自行车分布图提交给交管部门,并安排人员积极配合交管部门对非法上路电动自行车依法查扣、清拖车辆。
    经过最近半个月清查,在玄武门街道辖区的主次干道上,该站联合交管部门查扣了300多辆无牌无证电动自行车。据该负责人透露,下一步将对小街巷内无牌无证电动自行车进行集中清理整治,确保市民安全畅通出行。“我们也会与共享电单车公司联系,希望企业提供服务时也强化社会责任,主动到交管部门备案、上牌,配合做好无牌车辆清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