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31岁富二代患癌后辞去50万年薪,回乡下给儿子种草莓

31岁富二代患癌后辞去50万年薪,回乡下给儿子种草莓
2018年06月20日 17:42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中考状元、浙大学霸!31岁富二代患癌后辞去50万年薪,回乡下给儿子种草莓

 31岁的吕侃当年是丽水市中考状元,浙大数学系高材生,纽约圣约翰大学的金融系硕士,也曾是上海年入50万的都市金领;他的父亲是缙云当地著名的企业家。吕侃25岁时,患上甲状腺乳头癌,手术后痊愈,他回乡结婚生子,有了孩子后选择在乡野种地,过起了田园牧歌式的生活,父亲为此投资了1000多万元,“现在基本都是在做基础投资,家里还是支持我做的。”

 


“看着一对双胞胎儿子在田里摘着草莓吃着香瓜,我就觉得特别幸福,这种原始的快乐是发自内心的快乐,家族企业我还是会继承,但这种田园式的生活一定会伴随一辈子。”吕侃说。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孙艳超

富二代浙大草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