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工行回应审计署审计结果:整改完成率超过98%

工行回应审计署审计结果:整改完成率超过98%
2018年06月20日 21:50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工行回应审计署审计结果:整改完成率超过98%

  中新网北京6月20日电 (记者 魏晞)20日,审计署公布对中国工商银行2016年度的审计结果。

  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工行第一时间作出回应称,截至目前,审计指出的问题已全部落实整改措施,整改完成率超过98%。

  其中,涉及的贷款已经采取相应的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风险基本可控;涉及的财务收支问题进行了相应调整;针对经营管理薄弱环节,在完善相关制度、流程和系统设计基础上,进一步规范和强化经营管理,全面提高政策执行、风险管理和内控水平;对相关责任人按规定进行了责任追究。对于个别尚在整改中的问题,将持续加大整改力度,直至问题全部整改完毕。

  审计结果表明,中国工商银行坚持稳健经营,完善行业信贷政策,优化区域布局,对接国家重大战略,资产总额和净利润实现较大增长;完善法人治理,较好地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推动国际化发展,建立全球化服务网络,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加强全功能银行系统、境外综合业务系统和综合价值管理系统三个信息系统平台建设,提升了科技创新能力。

  工行表示,本次审计发现的问题不会对工商银行整体经营业绩和已公布的财务报表构成影响。(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