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本溪队“三面出击”加强网站更新维护工作

本溪队“三面出击”加强网站更新维护工作
2018年06月20日 22:15 本溪日报
原标题:本溪队“三面出击”加强网站更新维护工作

  为了进一步强化统计信息化建设,加强网站建设,确保网站信息及时更新,更好的发挥网站的宣传作用,本溪调查队积极采取三项措施不断加强对网站的管理维护工作。

  一是完善网站栏目设置。根据总队反馈的问题及实际需要,调整栏目设置,合并部分二级栏目,撤销冗余栏目,及时更新栏目内容和组织机构人员信息,严格遵守网站内容排版格式规范。

  二是及时加载相关信息。在完善栏目设置的基础上,及时更新文件通知、工作动态、经济信息、分析报告、图片新闻等栏目,确保相关内容第一时间上网,切实发挥网站平台宣传发布、交流工作的作用;定期更新法规制度、机关党建、纪检监察、专题等栏目,不断丰富网站内容,提高网站的阅读体验。

  三是强化网站操作规范。修订完善《国家统计局本溪调查队网站及网络信息上报管理办法》,明确网站信息发布原则和程序、网站栏目维护分工、网站页面有关标准和网站加载格式要求,并对网站的备份和安全保密工作提出要求,确保网站安全有序运行。

本溪网站栏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