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芊尔美依辣妈蜕变记暨辣妈合伙人线下交流会北京站圆满举行!

芊尔美依辣妈蜕变记暨辣妈合伙人线下交流会北京站圆满举行!
2018年06月20日 22:15 本溪日报
原标题:芊尔美依辣妈蜕变记暨辣妈合伙人线下交流会北京站圆满举行!

  6月18日下午,芊尔美依在北京举办了辣妈蜕变记暨辣妈合伙人线下交流会,本次交流会吸引了近百位辣妈到场分享自己产后瘦身塑形的经验,更有国内顶尖产后塑形专家、知名宝妈网红、国际超模到场走秀助阵。

  作为国内产后塑身衣的开创品牌,芊尔美依运用其技术,为妈妈产后盆骨恢复,身体曲线雕塑设计了多种产后塑身衣。

  产后瘦身不止为美 更为寻回自信

  很多产后的妈妈会因为身材变形的问题而感到沮丧,从而变得不再自信。人变得不自信以后就会郁郁寡欢,生理也开始出现各种并发问题,导致身材更加走样,然后人也会更加不自信,长此以往,周而复始、恶性循环......这样下去会非常影响自身的健康,甚至还可能影响到宝宝的身心发展,影响和老公、乃至整个家庭的生活氛围。为此,芊尔美依不断努力,根据产后妈妈的产后形体问题,将产后塑身衣做得更专业,更极致!帮助产后妈妈摆脱形体困扰,重温产前美貌,重获美丽自信,实现外表内在健康美,建设美满幸福家庭!

  产后瘦身、塑形应分为三阶段

  经过芊尔美依研发团队多年研究表明,产后身体塑形使用塑身衣应该遵循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产后的42天,体内机能恢复,帮助内脏归位期,这个阶段的主要任务是帮助新生妈妈盆骨复原,从而使内脏、子宫及体内机能恢复到归位,防止子宫下垂及各种妇科病的发生。第二阶段是产后42天—1年,矫正骨盆,产后骨骼及韧带的修复期,这个阶段的重点是帮助骨盆矫正到孕前90度角,从而使韧带、松弛的腹壁肌及骨骼得到回缩,恢复到孕前健康水平。第三阶段是产后1年以上,裂解脂肪,美体塑形期,这个阶段的任务是骨盆归位,将长时间因为骨盆变形导致的堆积脂肪进行裂解归位,平衡脂肪,收紧肌肉,重塑身材健康美丽形态,只有遵循以上三个阶段,才能真正解决产后身材问题。

  希望芊尔美依帮助更多产后妈妈恢复身材、重建自信

  很荣幸这次可以成为芊尔美依北京地区的合伙人,也很感谢各位评委对我的认可。我穿芊尔美依的产后塑形产品已经好几年了,当然我也参加过几次芊尔美依的线下沙龙活动了,这次真的真的非常开心,不仅是因为得到了芊尔美依送给我的大礼,更多的是因为可以同芊尔美依一起完成这项对所有产后的妈妈有益的事业。祝芊尔美依越来越好,能够帮助更多的产后的妈妈恢复身材、重建自信!”

  十年来,芊尔美依不断跟产后塑身领域的专家交流合作,通过权威专家临床首创的专业产后塑形全新理念,专门针对产后妈妈设计出多种类型的产后塑身衣,多年间不断研发新技术,真正保证了产品的安全、舒适、有效性,造福广大遭受产后身材走样困扰的产后妈妈们。芊尔美依在行业中销量中遥遥领先,连续五年全网销量第一,顾客回购率高达80%,好评率近乎100%!

  下半年,芊尔美依将联合全国各大知名医美机构在上海、 杭州、郑州、南京、西安、深圳、广州、成都、重庆、武汉等全国各大城市举办辣妈蜕变记活动,造福更多的产后妈妈,让产后妈妈们能够恢复身材、重建自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