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民革慈善义工队到桓仁县实验中学捐资助学

民革慈善义工队到桓仁县实验中学捐资助学
2018年06月20日 23:10 本溪日报
原标题:民革慈善义工队到桓仁县实验中学捐资助学

  【记者 丁明 肖乙瑾】 6月16日是端午假期的第一天,民革慈善义工队的十多位义工前往桓仁满族自治县实验中学,为那里的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和生活物品。

  近年来,民革慈善义工队始终关注桓仁偏远地区的贫困学校,并且调动各方资源为学生们送去温暖。此次,他们为10名贫困学生发放了万余元的助学金,以此鼓励他们无畏困难、勤勉努力。受助学生许欣梦说:“爱心人士的善举为我们带来了温暖和信心。我们会努力学习、回报社会,不辜负大家的希望。”县实验中学的校领导还向大家介绍了学生们的情况,以及多年来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和帮助。学生们自立自强的品质让慈善义工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关爱这些贫困学生,帮助他们战胜困难,顺利完成学业。

慈善民革义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