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窃贼夜盗饺子馆 捧起收银机就走

窃贼夜盗饺子馆 捧起收银机就走
2018年06月21日 01:10 华商晨报
原标题:窃贼夜盗饺子馆 捧起收银机就走

  窃贼偷走了饺子馆里的收银机 ■华商晨报记者 蔡敏强 摄

  本报讯(华商晨报记者 王丽娜)饺子馆凌晨失窃,窃贼在没有破坏门锁的情况下,直接卸掉了门把手,担心屋内二楼有人,他先去厨房取了一把菜刀别在腰间。不到三分钟,拆了收银机直接扛着走。

  沈阳市沈河区富民街一家饺子馆两个月内被盗两次。

  饺子馆不到俩月进贼两次

  市民脱先生和葛女士在沈阳市沈河区富民街开了一家饺子馆,一年多来生意一直很稳定。

  6月17日一大早,脱先生发现饺子馆大门一侧的门把手脱落,链锁掉在门前的地面上。进屋一看,前台的收银机器不见了。脱先生看了监控录像后确定店里被偷了。

  监控录像显示,6月17日凌晨2点多,一位看上去40多岁的男子来到饺子馆门前,双手抓住门把手,不住地用力往下拽,五六下之后,门把手被掰掉,男子顺利进入店内。

  “我都不知道这门把手这么轻松就能卸下来,平时也没注意啊!”脱先生说,男子进入饺子馆后,直奔后厨,拿起一把菜刀别在腰间,随后到前台拔掉收银机电源,把收银机带走离开。

  脱先生介绍,收银机内现金不多,大概两三百块钱,机器价值在1000元钱左右。

  “这已经不是我家饺子馆第一次失窃了,5月1日,两个年轻的窃贼也是在凌晨撬开饺子馆大门,带走了放在前台的收银机。”脱先生表示,当时收银机内现金有300元钱左右。

  夜晚店里没人最好将钱拿走

  连续两次被盗,脱先生很闹心,目前,他已经报警。

  昨日中午,脱先生妻子葛女士表示,一个多月丢了两台收银机,店里又买了一台,还没来得及安装。

  “我把店里的门把手焊死了,也在门里面安装了锁头,外面没有锁了。”葛女士说,店里本身有两层门,晚上一般情况会留下一部分零钱,剩余的钱当天拿走。

  葛女士介绍,店里第一次被盗的时候,附近有一家门市也被盗了,第二次的时候那家店在装修,所以没有出现问题。

  葛女士希望能给门市房业主们提个醒,开门市房做生意,在选购大门时要注意,最好不要选择带把手的,或者外面再加一个卷帘门;有门把手的,也最好不要安装活动的门把手,把门把手焊死,在里面上锁比较好。夜晚店里没人,最好将钱拿走,不要给窃贼可乘之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