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乡查获200余件假酒 涉案价值近百万元

西乡查获200余件假酒 涉案价值近百万元
2018年06月21日 01:53 华商报
原标题:西乡查获200余件假酒 涉案价值近百万元
华商报讯(记者 周金柱 通讯员 王仕克)近日,西乡县公安局缜密侦查,侦破一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39岁,西乡县人),查获假冒伪劣白酒200余件,涉案价值近百万元。
   5月11日,该局扫黑除恶专案组接到群众举报称,今年2月份以来,先后在王某某的商店购买了价值21万余元的茅台和五粮液白酒,在饮用时发觉白酒质量存在问题。接到报警后,扫黑除恶专案组会同食品药品侦查大队立即对案件展开调查侦破工作。办案民警于5月25日依法对王某某存放酒水的仓库开展搜查,现场查获疑似假冒伪劣的茅台、五粮液、国窖1573、泸州老窖、西凤、舍得、水井坊、剑南春等品牌白酒200余箱。经鉴定,被查获的白酒均系假酒,初步估算价值近百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办理中。  
五粮液假酒西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