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十大“江苏留学回国先进个人”风采录

十大“江苏留学回国先进个人”风采录
2018年06月21日 06:10 新华日报
原标题:十大“江苏留学回国先进个人”风采录

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成就梦想

留学回国人员是党和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近年来,江苏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教与人才强省战略和人才国际化战略,以高精尖缺人才为重点,出台了一系列吸引留学人才回国创新创业的重大政策和务实举措,累计吸引留学回国人才近20万人。江苏大地已经成为广大留学回国人才创新创业的热土。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经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批准,我省组织开展了“江苏留学回国人员先进个人奖”评选活动,苏州大学刘庄等10名优秀留学回国人员2018年被省政府授予“江苏留学回国先进个人”称号。这10名先进个人分布在我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生物技术和新医药产业、新材料产业、节能环保产业、新能源和能源互联网产业等领域,创新创业实绩突出,示范导向效应显著,必将激励更多的海外学子来江苏创新创业,成就人生梦想。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作为全省承担留学回国人员工作的职能部门,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强化系统化思维,坚持探索性、创新性、引领性发展,实施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不断厚植人才引领发展的新优势,实现江苏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保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