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长沙师院携手红黄蓝开展学前教育合作

长沙师院携手红黄蓝开展学前教育合作
2018年06月21日 06:58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原标题:长沙师院携手红黄蓝开展学前教育合作

    湖南日报6月20日讯(通讯员 屈晓军 记者 左丹)今天,长沙师范学院与红黄蓝教育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早教和幼教人才培养方面开启全面合作。同时,红黄蓝教育将在长沙师范学院设立“百万奖学金”,奖励和资助该校学前教育优秀学生和贫困学生。

    长沙师范学院与红黄蓝教育将按照“服务教师与学生,连接高校与企业,搭建平台,合作共赢”的定位,开展全方位合作。按照协议,双方将通过共建早教学院、开设“红黄蓝英才班”、合作开办早教和幼教机构、开展非学历早教人才培训和幼教精英海内外高端研修培训、承接各级政府科研课题或科研项目等,在提升双方的社会知名度的同时,引领和推动学前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红黄蓝教育集团成立于1998年,2017年9月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现拥有1300余家亲子园和近500家幼儿园。 

    长沙师范学院是全国第一所独立升格的以学前教师教育为特色的公办本科院校,是湖南省学前教育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科学研究的主阵地,教育部卓越教师培养计划改革项目实施单位,教育部“国培计划”首批实施单位和示范性培训基地。

    长沙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李学全表示,长沙师范学院与红黄蓝教育机构双方通过全方位合作,将进一步促进学生专业理论与社会实践的结合,更好地培养学前教育精英队伍,提高学校服务社会的品质,并有力地引领、推动学前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