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南网络安全试点示范项目实现“零”的突破

海南网络安全试点示范项目实现“零”的突破
2018年06月21日 08:33 工信部网站
原标题:海南网络安全试点示范项目实现“零”的突破

2018年6月1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试点示范工作经验交流会暨第八届电信和互联网行业网络安全年会”在浙江杭州召开。会议宣布了电信和互联网行业网络安全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并由部网络安全管理局向试点示范项目进行了授牌。

 

海南移动《基于域名监测机制的互联网安全防护分析系统》入选2017年试点示范项目,这是海南省电信和互联网行业首次入选部试点示范工程项目,实现了海南省试点示范项目“零”的突破,标志着海南移动网络安全防护能力、网络安全管理水平跨上了新的台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