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世界年轻大学排名公布 香港3所大学上榜

世界年轻大学排名公布 香港3所大学上榜
2018年06月21日 11:17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世界年轻大学排名公布 香港3所大学上榜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消息,国际高等教育研究机构Quacquarelli Symonds(QS)公布“2018/2019年度世界年轻大学”排名榜,新加坡的南洋理工大学蝉联榜首,香港的科技大学、城市大学、理工大学继续稳占前十名,其中,科大继续屈居第二,城大、理大则较去年各跌一名,排行第五及第七。

资料图:香港科技大学。中新社记者 谢光磊 摄

  QS世界年轻大学排名是根据“QS世界大学排名”计算,为校龄少于50年的院校排名,评审范畴包括大学声誉、论文引用次数、国际化、雇主支持度、师生比例等指标。

  香港科技大学表示,科大一向视排名为参考,以助学校掌握需要改善的地方。

责任编辑:高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