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京津冀西瓜生产技术互通

京津冀西瓜生产技术互通
2018年06月21日 10:45 农业农村部
原标题:京津冀西瓜生产技术互通

  从日前在北京市大兴区召开的第二届京津冀西瓜甜瓜产业技术研讨会上获悉,京津冀西瓜甜瓜生产实现了技术、品种互通和基地联合生产,在产业协同发展上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北京西瓜甜瓜创新团队首席专家朱莉介绍,京津冀是我国知名的西瓜甜瓜产区,三地气候条件和生产设施大致相似又各具特点,在产品供销、技术合作等方面有广阔的协作空间。

  每年津冀两地供应北京的西瓜达300万公斤,补充了夏季北京本地西瓜的供应缺口。今年,北京计划引进天津选育的品质较佳的薄皮甜瓜“博洋”系列羊角脆新品种,同时将北京的网纹甜瓜新品种推广到青县等地。

京津冀西瓜甜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