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三年前被打成重伤 鄠邑民警穷追不舍缉拿真凶

男子三年前被打成重伤 鄠邑民警穷追不舍缉拿真凶
2018年06月21日 18:21 西部网
原标题:男子三年前被打成重伤 鄠邑民警穷追不舍缉拿真凶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王晶)这两天,西安鄠邑区的王师傅心情格外的好,因为曾经对他施暴的犯罪嫌疑人一一被警方抓获,积压多年的心病终于有了了结。

这事还要从三年前说起,当时王师傅还是一名摩的司机,2015年5月16日早上,他正在西安鄠邑区一学校门口拉客时,突然就遭到了一顿暴打。

受害人王师傅:“拿棍子一下把我打倒,从车上打下去一直把棍子打断,我晕倒在地上,拳打脚踢,把我脾脏打烂了。”

事发后,王师傅被周围群众送往医院,因伤势严重,医生对他实施了脾脏切除手术。此外,民警第一时间赶往事发现场,现场除了两节被打断的木棍外,没有任何有效线索,嫌疑人也早已逃跑。随后,民警大量排查沿线监控视频,终于找到了嫌疑人留下的蛛丝马迹。

西安公安鄠邑分局专案组民警申森林:“随着案件的侦查,和科技技术的发展,我们对当年唯一遗留的途经路段的一段视频,进行分析,确定嫌疑车辆。”

作案车辆确定后,民警在辖区展开大量的走访调查,今年6月16日,犯罪嫌疑人周某、熊某、王某、杜某全部警方抓获,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 陈越

重伤真凶民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