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文在寅对俄国事访问 将观看韩国队世界杯比赛

文在寅对俄国事访问 将观看韩国队世界杯比赛
2018年06月21日 19:07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文在寅对俄国事访问期间将观看韩国队世界杯比赛

韩国总统文在寅抵达莫斯科开始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图片来源:韩联社。韩国总统文在寅抵达莫斯科开始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图片来源:韩联社。

  中新网6月21日电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21日抵达莫斯科,正式开启俄罗斯国事访问。这是继1999年时任总统金大中访俄后,韩国总统时隔19年再次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

  当天,文在寅将访问俄罗斯联邦议会的下议院并发表演讲,成为首位在杜马演讲的韩国总统。他还将会晤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

  22日,文在寅将同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会谈。23日,文在寅将前往顿河畔罗斯托夫,观看韩国对阵墨西哥的世界杯小组赛,为韩国队助威加油。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