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胖终于管用了”,逾三千女子凭体重免费游西安大唐芙蓉园

“胖终于管用了”,逾三千女子凭体重免费游西安大唐芙蓉园
2018年06月21日 22:19 澎湃新闻
原标题:“胖终于管用了”,逾三千女子凭体重免费游西安大唐芙蓉园
女性游客只要体重达到61.8公斤即可获得免费入园资格——6月15日至19日,陕西西安大唐芙蓉园设置“唐妞免费福利”,体重够秤的女游客可以免费向工作人员领取一张门票。
在西安大唐芙蓉园西门外,众多女士用杆秤称体重,只要体重够61.8公斤,就会被景区认定为最美唐妞,可换门票一张免费游览大唐芙蓉园。三秦网 图
大唐芙蓉园市场部工作人员21日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5天活动时间内,每天限定的618个名额全数被领,共3090位女游客免费游园。活动现场设置了一台复古款式的秤,有游客特意穿唐朝服装前来拍照留念。
 “胖子终于管用了”,“第一次觉得胖也是件好事”,有游客感到开心和赞同。也有人表示拒绝:“宁愿花钱也不想胖回以前的体重”,“谁也别想让我称体重”。
据北京时间报道,大唐芙蓉园负责人表示,现代社会的人以健康瘦身为美,而在唐代雍容华贵的女性被视作美人。此次活动是暗示现代女性“其实你和杨贵妃是一样美”。
景区门前设置的“唐妞免费福利”牌写道:6月15日至19日,大唐芙蓉园在西门外通过称体重认证唐美妞,女性游客只要体重达到61.8公斤,你就是最美唐妞,获得免费入园资格。每天限前618名,想免费游大唐芙蓉园的唐妞们可以早点去大唐芙蓉园西门外称重领门票。
6月21日,上述市场部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契合618旅游活动周,所以将体重数和名额定为“618”。总体而言,此次活动得到了良好反馈,游客十分积极,之后可能会举办类似活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