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桓仁县中考备战进入倒计时阶段

桓仁县中考备战进入倒计时阶段
2018年06月21日 23:35 本溪日报
原标题:桓仁县中考备战进入倒计时阶段

  高考结束了,中考还会远吗?眼下,距离2018年中考已经不到十天时间了,为了顺利的迎接人生中第一次重大考试,我县1677名初三学子正积极备战,争取以最佳的状态迎接中考。

  6月20日上午,记者在西江中学看到:初三年级组正在有序的进行最后的冲刺复习,教师内,中考倒计时和励志标语显得格外显眼,课桌上,摆满了各类辅导教材、试卷,学生们正以最饱满的热情倾听教师的授课,认真进行着高考前的最后准备。对于众多初三学子来说,接下来日子,已经成为他们中学时代最弥足珍贵的学习时光,学生们也抓紧每一分每一秒,争取以最好的状态考出理想成绩。

  据了解,今年我县中考报名人数为1677人,第一志愿报考一中1224人,第一志愿报考普高453人。考点设置县第一中学一个考点,下设57个考场。中考时间为6月28日至30日,历时三天。

中考桓仁县备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