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让老年人吃嘛嘛香让年轻人笑容更灿烂

让老年人吃嘛嘛香让年轻人笑容更灿烂
2018年06月22日 00:09 华商晨报
原标题:让老年人吃嘛嘛香让年轻人笑容更灿烂

  近年来,全国知名口腔连锁医院盛大口腔医院在全国首推无障碍种植牙、口腔正畸绿色通道,打破常规种植牙及口腔正畸的年龄障碍、口腔基本状况障碍和价格障碍,已经让上万名缺牙老人吃嘛嘛香,让年轻人笑容更灿烂。

  六大保障让患者放心种好牙

  种植牙与传统的活动义齿和固定义齿相比,具有形态美观,不磨损邻牙,不必频繁取戴,安全持久耐用,可终身使用等特点,被誉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

  作为全国连锁品牌的沈阳盛大口腔医院,一直以打造国际一流的口腔医院为目标,率先推出了“六大保障”,让广大缺牙患者能够放心种好牙,安心用好牙。

  品牌保障1:全国示范医院、国家重点专科

  沈阳盛大口腔医院建院来,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作为全国示范医院、国家重点专科,近年来,医院被评为“2016年度辽宁产省最具创新力医院”,2017年被国家卫计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指定为“全国示范医院”,成为东北地区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口腔医院。

  技术保障2:汇聚国内外口腔医疗精英,采用国际顶尖技术

  中德口腔种植中心是德国著名的口腔种植大师亚历克斯博土和我国知名口腔种植专家张全禄教授共同创建,拥有世界顶级的德国西诺德口腔诊疗设备,汇聚一批国内外口腔领域专家、教授和学科带头人为医院核心技术人才,已建设成为我省首家国际顶级的口腔种植中心,采用德国前沿数字化种植牙技术,为每位患者提供精准、微创、无痛、安全的诊疗服务,解决各种疑难种植牙问题。

  医院专家先后获国家专利3项,省级科技成果5项,沈阳市科技进步奖项2项,市级医疗成果30余项,为口腔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品质保障3:高端品质平价医疗

  十六年来,盛大医疗集团始终坚持在全球十大种植体系统品牌公司集团采购,现有36个品类,150多种型号的种植体系统为患者提供个性化的选择。

  集团化合作不仅大大降低了患者看病费用,让患者少花钱,种好牙;同时也让更多患者能够种得起牙,乐享晚年健康生活。

  终身质保4:让您无后顾之忧

  盛大(中国)医疗投资集团与全球十大种植体系统厂商进行谈判协商,现已同世界十大种植体品牌的瑞士ITI、美国ABT种植体、德国BEGO种植体、以色列雅定种植体等厂商签约终身质保协议,为患者提供更高保障。

  环境保障5:国际化标准无菌手术室、德国消毒系统等设施

  医疗卫生无小事,尤其是口腔诊疗卫生更直接关系到疾病的传播和患者的健康。

  盛大口腔医院严格按照国际医疗消毒规范要求,达到欧洲B级标准,远超国内医疗机构消毒标准,保证了每位患者的就医安全。

  服务保障6:终身服务让患者无后顾之忧

  医院设有专业的团队为种植牙客户提供术后免费维护,为患者终身服务,延长种植牙的使用寿命,免除种牙患者的后顾之忧。

  快速隐形矫正 美丽相伴

  正畸过程更轻松

  沈阳盛大口腔医院的国际正畸团队,由我国口腔颌面外科开拓者之一的张全禄和盛大口腔正畸首席医师周欢为核心,为客户提供普通矫正、半隐形矫正、全隐形矫正等系列更安全、更高效、更快速、更可靠的口腔正畸方案。

  在盛大齿科国际口腔正畸中心,每位客户享受到的,不仅仅是一位临床医生的服务,而是盛大正畸医生技术团队的服务。

  诊疗全程,医师团队将根据客户的年龄、职业等特点与正畸需求,制定个性化正畸方案。同时兼顾口腔咀嚼功能与美学需求,最大限度地兼顾客户不想拔牙、担心影响美观、担心不适的顾虑,为客户提供正畸过程远程评估、跟踪,确保正畸方案的有效实施。

  盛大口腔医院的国际正畸团队以国际领先的正畸技术保障,让青少年、成年人的牙齿排列不齐、咬合错位、缺牙、多牙、地包天等问题得到完美解决。文/张杨

  活动时间:即日起~7月31日,每日前10名来电预约者可享:

  1.种植体种一颗送一颗(限量100颗);

  2.全瓷类美牙修复全线8折。

  3.传统矫正6000元起;隐形矫正17000元起。

  4.种牙、正畸可0首付,分期付款。

  预约热线:

  024-24312777

  地址:沈阳市铁西广场往兴华北街走200米。

医疗口腔种植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