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沈阳中央公园30日将举办“彩跑”

沈阳中央公园30日将举办“彩跑”
2018年06月22日 00:09 华商晨报
原标题:沈阳中央公园30日将举办“彩跑”

  本报讯(华商晨报记者 杨晓明)记者从浑南区文体局获悉,2018年6月30日在沈阳中央公园再次举办“彩跑”活动,这是继2014年以来第二次来到沈阳,同时东北地区的惟一一站。 

  据介绍,The Color Run素有“地球上最快乐5公里”之称,2014年沈阳站便吸引了超过1.2万当地市民参与,可谓盛况空前。今年,“彩跑”再度来到沈阳,同时带来了全新主题——英雄之旅,旨在通过这项充满正能量的运动唤醒沈阳市民心中的“彩色英雄”,以健康、快乐、个性的超能力,开心自己,点亮他人。

  活动不仅要为沈阳本地市民带来不同于以往的活动体验,也要借助这项风靡全球的运动为这座现代化大都市带来健康、快乐、个性的正能量。

  沈阳市民不妨叫上自己身边的朋友一同相聚在沈阳中央公园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