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的世界杯场外戏码:德国队输球有球迷犯心脏病

中国的世界杯场外戏码:德国队输球有球迷犯心脏病
2018年06月22日 00:18 参考消息
原标题:中国的世界杯场外戏码:德国队输球有球迷犯心脏病

港媒称,国际足联世界杯足球赛尚未进入淘汰赛阶段,但这次比赛已经让一名中国内地铁杆球迷险遭意外。

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6月20日援引内地媒体报道称,上周末,一名56岁的德国队支持者在武汉观看了德国意外输给墨西哥的比赛后突发心脏病。

报道称,这名姓赵的男子入院接受救治,情况稳定下来,医生指出他有高血压病史。

报道还称,虽然中国没有参加这场在俄罗斯举行的赛事,但医疗专业人士提醒患有心脏病或高血压的体育迷,他们在观看体育赛事时更有可能出现心脏病发作。

场外的戏剧性事件6月18日在重庆继续上演。据《重庆晨报》报道,因为观看比利时与巴拿马的比赛直播而分心,一名汽车司机在机场附近驶离道路,撞上一块指示牌。

报道称,这名姓贾的男子并未受伤,但他的汽车受到了严重损坏。

报道还称,该男子原本计划像其他数万名中国人那样前往俄罗斯观看世界杯赛,但由于工作原因不得不取消了行程。

因为违反交通规则,他被处以100元的罚款,还要承担指示牌的修理费用。

报道称,在四川省,另一名情绪低落的球迷据称在观看一场世界杯赛后醉倒在成都街头。

报道还称,这名男子的钱包、身份证和四千多元现金散落在他的身旁。

据报道,在警察试图叫醒他时,他咕哝道:“别管我,我们输了比赛,我们输了。”

报道称,警方成功联系上了他的一个朋友,朋友带他回了家。(编译/李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