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想植树 可网上报名

想植树 可网上报名
2018年06月22日 03:02 华商报
原标题:想植树 可网上报名
6月21日上午,陕西全民义务植树网开通暨“我为大熊猫种竹子”网络植树项目启动仪式在陕西省楼观台国有生态实验林场举行。
   启动仪式上,陕西省绿化委员会副主任、省林业厅厅长薛建兴表示,全省森林面积已达到1.33亿亩,森林覆盖率提高到43.06%,绿色版图向北推进800余里。2017年,全国绿化委员会和中国绿化基金会联合开展“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工作,开通了全民义务植树网。陕西作为全国首批实施网上义务植树的试点省份,积极探索造林绿化、抚育管护、自然保护、认种认养、捐资捐物等8类义务植树尽责形式,拓宽尽责渠道。
   华商报记者打开陕西全民义务植树网,发现网友可以报名参与植树、认养等活动,也可以为“我为大熊猫种竹子”捐款,扫码即可完成,事后,相关部门会发出相关证书。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