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被执行人短信辱骂执行员被拘留罚款

被执行人短信辱骂执行员被拘留罚款
2018年06月22日 05:56 江苏法制报
原标题:被执行人短信辱骂执行员被拘留罚款

本报讯(通讯员 朱来宽)6月19日,宿迁宿城区法院面对被执行人的辱骂,依法决定对被执行人徐某司法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人民币5000元。

2015年11月12日,徐某某母亲与其父亲徐某在婚姻登记机关协议离婚,双方协议约定其由母亲抚养,抚养费由父亲徐某每月支付1000元。可是,徐某从未支付过抚养费。徐某某将父亲徐某诉至法院,宿城法院判决徐某给付徐某某已产生的抚养费1.5万元,自2018年4月起每半年给付徐某某抚养费6000元至其独立生活时止。判决生效后,徐某一直未履行。

被执行人徐某收到法院执行通知书后,非但不履行义务,还在6月15日下午2时许至当晚9时许先后18次通过秒铃形式拨打案件承办人手机,同时,通过发短信的方式威胁、辱骂执行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