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考”出党建新活力

“考”出党建新活力
2018年06月22日 06:11 工人日报
原标题:“考”出党建新活力
   

本报讯 为完善“述评考用”相结合的绩效考核办法,坚持述职述党建,评议评党建,考核考党建,中铁十八局集团五公司党委及时调整本单位基层党群目标考核管理办法,将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述职评议结果纳入到党群目标考核体系中,并占整体分值的20%,考评结果与薪酬、评先评优、选拔任用和“四好班子”的评选挂钩。

每年年初,五公司党委都要为30%的基层党组织书记设置“考场”,进行临场“选秀”,剩下70%的基层党组织书记交纳书面履职报告,述职的主要内容包括履行党建责任情况、落实中央和上级单位的重大决策部署和会议精神、思想政治工作、中心组学习情况、对当年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对存在问题的整改思路和具体措施、党建活动与施工生产的融入及产生的效果等。 (龙艳 李学彬)



党建新活力述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