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EpsonXP-15080A3+专业照片打印机精巧美观也实用

EpsonXP-15080A3+专业照片打印机精巧美观也实用
2018年06月22日 06:40 山西新闻网
原标题:EpsonXP-15080A3+专业照片打印机精巧美观也实用

  爱普生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针对专业影像用户推出了一款体积小巧、精致简约的入门级A3+专业照片打印机,其配置丰富、方便易用,配备了双进纸系统及双面单元,满足用户不同的需求。图像还原更精准、颜色更靓丽、保持更持久,给用户带来了精致的生活体验。

  体积小巧便捷,外观设计时尚
  Epson XP-15080 A3+专业照片打印机采用超紧凑设计,产品的外形体积相比目前爱普生专业A3+照片打印机减少了约36%,节省了更多占用空间。加上该机型采用360度全面设计,每个角度都充满设计感,凸显出时尚美观、高端典雅的产品风格。

  技术升级品质佳,全新墨水色域广
  基于爱普生高速MACH微压电打印头以及先进的爱普生LUT(色彩对照表)技术,Epson XP-15080 A3+专业照片打印机拥有更快的打印速度。配合Epson Claria Photo HD Ink专业墨水,最高分辨率高达5760×1440dpi*,能够准确地转化RGB或CMYK的色彩信息,避免同色异谱现象的发生,从而产生平滑的色阶,实现高品质的图像输出。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Epson XP-15080 A3+专业照片打印机采用6色分体墨盒设计,在青色、洋红色、黄色和黑色4种基本颜色墨水的基础上新增了红色和灰色墨水,让黑白打印更专业,灰阶过渡更自然,输出更生动。

  双进纸系统及双面单元,支持多种连接方式
  Epson XP-15080 A3+专业照片打印机支持目前市场多种标准连接方式,使用者可以通过有线连接、无线连接、USB线连接的方式通过电脑或者其他智能设备输出,实现更省心的打印体验。

  彩色液晶显示屏组合可调节角度的操作面板
  为了实现直观快捷的操作体验,Epson XP-15080 A3+专业照片打印机采用2.4寸彩色液晶显示屏+按键的组合,让打印状态一目了然,清晰明了。并且还可以根据不同用户的需求,将操作面板调整到合适的角度。

  专业照片打印机,办公、摄影者省时省力
  对于办公用户来讲,照片打印机不仅要满足日常所需,还需要满足合影打印、艺术品输出、相册制作等特殊需求。Epson XP-15080 A3+专业照片打印机配备了后部+底部双进纸系统,A4尺寸底部托盘式纸盒可以放置200张普通纸张、50张照片纸;后部进纸系统可以放置50张大尺寸普通纸、20张照片纸及特殊介质(最长1.2米超长介质打印)A3+加强型纸张,为客户实现更多应用。
  此外,Epson XP-15080 A3+专业照片打印机标配自动双面打印单元,能够带来省时省力的打印体验,并且能够有效节约纸张,在保持高效打印的同时进一步保护环境,实现绿色办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