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7月,到法库去逛“陶博会”

7月,到法库去逛“陶博会”
2018年06月22日 06:46 沈阳日报
原标题:7月,到法库去逛“陶博会”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赵国清 通讯员刘刚、卢军)6月21日,记者从沈阳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15届沈阳法库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会将于7月7日~9日在法库举行。

    本届陶博会以“高端化、品牌化、绿色化、智能化”为主题,聚焦法库陶瓷产业发展16年来取得的成就。陶博会期间,将举行法库陶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沈阳市无机非金属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授牌仪式暨玄武岩纤维产业发展研讨会、法库县艺术产品拍卖会、陶瓷配套展、法库福冠窑艺术陶瓷有限公司新品及法库陶瓷创意中心签约书画家作品展等多项主题活动。法库陶瓷产业园区的隆盛泰一陶瓷、五洲震耀陶瓷、浩松陶瓷等企业也将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届时,还将有近百款新产品上市发布。

    截至目前,“法库陶博会”已成功举办14届,累计实现销售收入超200亿元。

法库陶博会陶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