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全新奇骏 挑战“长沙第一坡”

全新奇骏 挑战“长沙第一坡”
2018年06月22日 06:59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原标题:全新奇骏 挑战“长沙第一坡”

    6月14日,城市SUV“老将”东风日产全新奇骏在长沙中汽公园举办了一场名为“奇骏实验试”的试驾活动,众多SUV爱好者在这里挑战了“长沙第一坡”。

    其中,来自岳麓区的李先生试驾的是全新奇骏2.5L车型。李先生表示:“全新奇骏油门调教轻快感十足,轻点油门即可看见时速表愉悦抬升,而高转速区间最让人印象深刻便是NVH的表现,不管是异常震动还是异响都没有‘如约而至’,经过十余年磨炼,CVT变速箱技术可谓炉火纯青。”

    这要得益于东风日产在技术和品控上的严格把关。东风日产在全球化和国际化的道路已经走了很久,对市场需求有充分的调研,事实上,这次全新奇骏的动力总成也充分考虑了客户需求——依旧有走量的2.0L和动力更好的2.5L发动机可供选择,高配车型还有4WD的加入。

    外观方面,全新奇骏整体造型延续了硬朗风格,不过在线条的处理方面更加圆润了,流线型明显,运动感加强,更加贴近现在年轻人的审美观念。

    配置的提升是全新奇骏最大的亮点。全新奇骏配备AVM全景式智能监控影像、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MOD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系统、EAPM油门误踩智能刹车辅助系统等实用的科技配置。基本上,日产智行科技的众多先进装备,全新奇骏都有搭载,东风日产欲用奇骏拉开跟竞品距离的野心也是相当明显了。

    所谓好钢花在刀刃上,从整体试驾体验来看,全新奇骏在驾驶体验上保持了一贯的强大,仍然拥有同级城市SUV最出众的越野优势。如果想用20万元的预算买一辆合资SUV,全新奇骏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何尚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