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东风日产15周年感恩同行跑 长沙站激情开跑

东风日产15周年感恩同行跑 长沙站激情开跑
2018年06月22日 06:59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原标题:东风日产15周年感恩同行跑 长沙站激情开跑

    6月16日上午9点,东风日产“15周年感恩同行跑”城市微马活动在长沙洋湖湿地体育公园欢乐开跑。作为体育营销界的“老司机”,东风日产这次牵手城市微马可以说一点儿都不让人意外。“我们希望与更多热爱运动的人建立沟通的桥梁,传递出东风日产激情、自信、挑战的品牌基因,并倡导阳光、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让更多人喜欢上运动,与我们一同感受年轻的活力。”东风日产华中二区市场经理表示。

       “现象级”车企感恩车主15周年相伴

    2018年,是东风日产进入中国市场的第15个年头,在这15年中,东风日产以全价值链体系实力,领跑合资车企,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最具现象级的车企之一。

    从2003年成立之初的第一辆蓝鸟下线,到2011年实现200万辆整车产量,再到第600万辆整车下线,东风日产向世人展示其作为世界级母工厂的实力。如今,东风日产已如一艘稳定的百万舰艇,旗下有由途达、楼兰、奇骏、逍客、劲客组成的SUV阵营,以及由轩逸、天籁等车型构成的舒适轿车阵营,产品阵容丰富、实力强大。

    东风日产认为,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车主的支持。这也是东风日产举办15周年感恩同行跑活动的初衷。

      湖南各地“热跑团”助阵 引爆全场

    本次长沙站感恩同行跑,受到了湖南各地“热跑团”的追捧,不少跑步爱好者闻讯赶来参加。

    马拉松热衷者——11岁的大毛、小毛就和妈妈一起参加了本次比赛,并且获得了亲子组第一名的好成绩。大小毛妈妈告诉笔者:“一个人最难能可贵的就是拥有健康的体魄、开朗的性格、向上的激情,我相信这也是本次活动主办方想要传达的精神,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我经常带孩子们参加马拉松,希望能培养他们坚持不懈、不断拼搏的品质。”

    其实,马拉松不仅仅是一种运动,更是一种精神,一种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作为一家有马拉松精神的车企,东风日产在15年的发展历程中,创造了年销量从6万辆到连续破百万的奇迹,体系实力不断升级,已经稳居合资车企第一梯队。尽管如此,东风日产仍然没有松懈,已经在“车企马拉松竞赛”中跑了15年的东风日产,丝毫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因为这场马拉松没有终点。 (何尚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