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东风日产“智行+”车联系统发布 劲客智联版售价13.23万-13.73万元

东风日产“智行+”车联系统发布 劲客智联版售价13.23万-13.73万元
2018年06月22日 08:09 扬子晚报
原标题:东风日产“智行+”车联系统发布 劲客智联版售价13.23万-13.73万元

  6月12日,“智敬未来——东风日产车联网发布暨劲客智联版上市”活动在东风日产企业大学举行。中国主流合资车企首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行+”车联系统正式发布。

  东风日产首款搭载“智行+”车联系统的车型——劲客智联版也同步上市,该款产品的定位为“酷i智联SUV”,售价13.23万—13.73万元。

  劲客智联版应用科大讯飞领先语音识别技术,只需一句唤醒词,就能轻松激活语音识别,开启“智趣”人机对话:可应用于200多种车内场景功能,识别近1000种日常语句;劲客智联版还与高德地图展开深度合作,在线地图实时更新,全路线导航;拥有智能躲避拥堵、惯性导航功能,提供全天候无盲区的最佳路线导航;远程实时监测功能可通过手机APP远程监测车辆状态,查找车辆位置,设置停车区域的电子围栏;拥有海量信息资源,搭载酷我音乐和考拉FM电台 APP,超2000万首在线音乐,搭载墨迹天气,轻松预知天气动态;自带4G移动Wi-Fi热点,24小时互联不掉线;日产智联技术基础服务流量10年免费,畅享流量无忧,随时随地享受丰富网络生活。此外,全国前10000名购买劲客智联版车型的客户将享受“悦享无线”增值流量包,包含在线音乐、在线电台和车载Wi-Fi等增值服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