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高考分数即将出炉 学区房价格持续刷新

中、高考分数即将出炉 学区房价格持续刷新
2018年06月22日 08:09 扬子晚报
原标题:中、高考分数即将出炉 学区房价格持续刷新

  高、中考陆续结束,家长们一颗颗悬着的心也渐渐放下。但是,紧接着就到了比考试还要紧张的环节,那就是成绩的出炉。除了学生理想的学校,家长的期望外,分数还有一个重要的作用——关乎学区房。

  学区房成交状况与趋势

  学区房成交量:目前各区域学校基本都要求学生入学前一年5月1日之前落户到新购买的学区房中。今年学区房最热的3、4月份已经过去,加之6月份各区热门新盘开盘,二手房及学区房市场成交量出现明显下降。预计市场仍然将以“平稳”为主。各学校中、高考成绩公布后,也许会迎来新一轮的小热潮。

  一、二线学区房成交占比:在6月成交的房源中,一线学区的成交量占比20%,二线学区房价格稳定,总成交量中占比40%。上上周成交单价近12万元/㎡的小面积力学29中学区房,刷新了近期市场成交单价,

  同学区中,因面积大小而造成的价格差距持续拉大。

  近期热门成交学区房:按照网络搜索,以下为搜索前三的学区房小区。NO.1:天玺国际广场    学区:银城、汇文双学;NO.2:嘉景苑   学区:金陵、汇文双学区;NO.3:银城街  学区:银城小学。双学区受欢迎程度与价格优势更加明显。

  分数对于学区房的影响

  6月24日到6月30日,中高考分数均会出炉。每年高考均分是南京高中排名的依据,同样,中考均分也代表了中学实力的排名。南京外国语学校作为全国百强榜学校之一,每年南外在全市的录取情况也成为南京各小学实力的衡量标准。分数公布后,有的学校会进一步证明自己的实力,也许会有新的佼佼者出现。学区也带动了学区房的价格。让我们拭目以待。

学区房学区分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