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塔城地区棉花收购加工企业棉检员培训班在乌苏如期召开

塔城地区棉花收购加工企业棉检员培训班在乌苏如期召开
2018年06月22日 12:45 亚心网
原标题:塔城地区棉花收购加工企业棉检员培训班在乌苏如期召开

亚心网讯(通讯员 蒋春玲)为不断适应国家棉花目标价格试点工作要求,帮助企业检验人员充分掌握最新发布的相关国家标准,促进企业提高棉花收购及加工质量,近日,由自治区纤维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中心、新疆西域质量技术咨询服务中心与塔城地区纤维检验所联合举办的棉检员培训班在塔城地区纤维检验所多媒体会议室如期召开。

塔城地区纤维检验所所长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强调了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勉励参训人员利用此次培训平台丰富棉检知识提高专业技能,为今年棉检工作做出更多贡献。

参加培训的学员由来自塔城辖区的93家棉花收购加工企业的360多名基层检验人员,由经验丰富的国家注册棉检师进行授课。本次培训结合实际,重点讲解了《GB1103.1—2012 锯齿加工细绒棉》国家标准、GB/T18353《棉花加工企业基本技术条件》、GB/T22335—2018《棉花加工技术规范》、GB/T35834—2018《机采棉加工技术规范》等技术指导性强的国家标准。

培训采取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浅显易懂,效果显著。为规范企业管理、壮大企业技术骨干队伍,进一步提高棉花加工质量夯实了理论基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